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战牧/黑复x圣徒】一方死亡三十题(1)


 我对这对的定义一直是红白黑。

1.遗物

“圣徒夏恩,魔物突然袭击时为保护伤员牺牲,愿女神庇佑这位年轻圣职者的灵魂。”

战士聆听着主教沉痛得有些虚假的声音,缓缓的,握紧了手中染
 血的十字架。

2.未寄出的信/未发出的短信

致 斯泰伊:

我们现在位于巨石碑旁。

我想,作为圣徒去治疗伤员是没有危险的吧,反倒是有点担心走在战场上的大哥……

今天大哥心情也不好,估计是因为他还在纠结螭的事情……

和螭分到了不同的战线,我想大哥并不好受吧——我也是,希望不要在伤员里看见螭呢。

树真好看。

——很想你,希望这场抗争早点结束。

愿女神的祝福与你同在。

圣徒 夏恩

3.猛然间感到不安

站在练习场中熟稔挥剑的时候,右手的戒指一紧。

他突然感到潮水般涌上的恐惧。

4.渐渐冰冷的温度

“高地人时间快到了吧。”

圣徒安然的笑着,血色一点点浸染了他白色的衣袍。

“别自责啦,笑一个吧,斯泰伊。”

他的手抚上战士的脸。

温度从暖热变为冰冷。

5.固定时间一月一次的看望

“夏恩……”

战士对着墓碑喃喃道。

“上个月白色的玫瑰已经枯萎啦,我来给你送新的。”

“红色的,你喜不喜欢?”

6.曾经丢失现在又找回的共同品

治疗药剂。

7.葬礼

近乎透明的棺,莹白色的棺底,白色的人。

斜放着的十字架,粉色的戒指。

温柔却没有温度的笑脸。

“晚安。”

坐在一旁的白发少年喃喃着,瞳孔已然变成血红。

评论
热度(7)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