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DN】等待白粥森林纪实

其实是白昼(。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写所以挺多梗不一定记得清。

掉线状态我真的啥都不知道啊。

day1

【0】

因为新手村不同而暂时分开成两个阵营的众人。

普雷利方是刺客负责,山脊方向是清和负责。

【1】

山鸡组明显人比较多。

第一批来的人里,两个牧师,四个萝莉,两个女枪,一个法师。

“全是女职呢。”

“对啊全是女职呢。”

“只有我们两个帅牧呢。”

“是啊愚蠢的女职,帅牧有什么不好的。”

某个暂时充当NPC的副会面无表情的双开牧师唱双簧。

【2】

小镇组并没有什么好说的。

全程三个黑毛刺客跳着踢踏舞,甩着马尾。

说不定是从哪个牛郎团里跑出来的呢。

然后他们进图找幻象嗑瓜子。

然后,马尾甩着马尾,崩溃的看着队伍里那个叫刺客的刺客,第N+1次掉线。

【3】

“其实马尾是飞镖哦!”

然后马尾一甩马尾,一个怪物死了。

马尾飞回来然后马尾继续甩马尾,又一个怪物死了。

“……够了,你那个发型的小辫子并不是飞镖。”

繁缕跟着马尾的节奏甩着马尾,吐槽道。

【4】

山鸡组那边,负责人最后决定不分组了你们爱怎样怎样。

然后四个萝莉开着加农炮去炸怪了。

白毛的清和跟着法师去找自己师兄。

黄毛的清和蹲在传送点门口继续等人来。

接着,那个叫青柠的法师下线了。

然后黄毛的清和跟着白毛的清和抖着腿双飞去了。

可喜可贺?

【5】

小镇组持续掉线吃饭中。

山鸡组那边,黄毛的清和报错了,于是白毛的清和忧郁的跑回山脊。

“麻吉有个牧。”

终于不再精分的副会眼前一亮。

白色西瓜头的牧师转过身来笑,开口道。

“你说!”

“哈……?”

清和手抖了抖,看向牧师的ID。

——你说皮卡我说啾。

“……皮卡?”

“啾!”

【6】

山脊一方几乎已经成功入驻凯德拉的时候,刺客会长还在掉线。

独行侠清和默默的刷到了15级的时候,某个叫木刀的战士已经爬上了20级。

“哎哟我的妈。”他想,“真是害怕极了。”

然后开心的去找杰克转职去了。

“……”

虽然师兄在很认真的跟他解释缘分并且趁机表白,笔直的很攻的清和还是非常的不爽。

为啥杰克总是不正眼看着我说话啊好烦啊。他想。

“尼桑你始乱终弃你只爱风景不爱我。”

于是他忍不住打断了杰克的话。

然后被揍进了选择之屋。

【7】

女枪:“到底枕在妹妹膝上睡觉和枕在妹妹膝上睡觉有什么差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并没有。

【8】

清和掉线了。

然后三个刺客开心的和三个萝莉站在一起拍照。

这些照片后来又名《大小姐们和她们的保镖》《八一八那些女职们包养的牛郎》。

可喜可贺。

【9】

无聊的成员们研究出了新玩法。

骑着雯雯左右摆动。

咯嗒咯嗒咯嗒。

看着蓝色的草泥马笑着疯狂扭头,整个人胃都不太好……

【10】

木刀战士挥舞着斧头。

孤高的挥舞着斧头。

孤高的。

在一片十几级中唯一的24级。

孤高战士。

“一级红色警报!孤高上线啦!快把他挤掉线!”

评论(6)
热度(16)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