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曜十曜】本能跟随 -3-

-a-为啥吞了……

第二次写完全没状态啊。

“埃罗尔?埃罗尔?”

“还是没醒啊……”

“据说走辅助的身体都比较弱……应该还没缓过来吧……”

“都怪我……”

“诶诶诶?西恩……别自责啊……”

 

——好吵。

 

一向有着起床气的埃罗尔烦闷的想。

 

“他动了。”

“唉唉唉——埃罗尔快起来——”

“要是这家伙再不醒,虚原也……”

“……”

一瞬间安静了很多。

 

_——吵死了。

——等等……虚原?

埃罗尔猛地睁开眼,急急道:“虚原怎么样?!”

“嗯……”

“呃……”

“对不起……”

四人目光躲闪。

埃罗尔从地上爬起来,缓了缓呼吸,沉下脸来:“还活着吗?”

“嗯。”安杰丽卡点点头,“可……”

“虚原他,怎么叫都没有回应了。”特里亚纳悲悯的看着埃罗尔。

“这算……什么啊……”

他低下头,凝视着被西恩搀扶着的白发少年。

虚原漠然无表情的看着前方,凌乱的白发下瞳孔涣散无光。

“虚原……”

“虚原……你说话啊……”

埃罗尔的手颤抖着覆上自己的眼睛,低声唤道。

“埃罗尔你别太难过……虚原还是有意识的。”卡莉抬起头,“说不定还能恢复呢……”

埃罗尔全当卡莉是在安慰他,默默地点点头:“那,杰兰特……”

“都怪我。”西恩垂下头,“如果我不那么笨,一定要过来的话……大家就都不会有事了。”

“……如果我动作再快一点……”

两个少年都陷入了消沉中。

安杰丽卡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刚想直接冲上去把他俩揪出自我厌恶的漩涡中,就被特里亚纳抓住了手腕。

“你……”她不可思议的看着精灵。

“虚原……好像在动。”

特里亚纳悄悄道。

安杰丽卡狐疑的看了过去。

 

——靠在西恩肩上的白发少年,手似乎在像前伸。

 

埃罗尔仰着头,将泪水吞进肚中。

他睁开眼,刚想对西恩说些什么,手臂就被抓住了。

“那是武器……西恩不要乱动!”他惊呼一声,连忙把抓住自己的手拍开。

“……”

集体默然。

“呃……”西恩用仅有的空闲的手揉了揉眼睛,“我没动……”

“……”埃罗尔眯起眼,“这……”

虚原空洞的盯着自己被挥开的手,缓慢而坚定的抓住了埃罗尔的衣摆。

“虚原?”

他试探性的唤道,声音颤抖。

没有应答。

“虚原……”

他懊悔的低下头。

……要是刚刚不是那么急……反应不要那么大……

“唉。”

特里亚纳拍了拍安杰丽卡的手,向前走去。

“埃罗尔别急,至少……他还是存在着的。”她疲惫的闭上眼,“回去报告吗,西恩?”

“……走吧。”

西恩松开搀扶虚原的手。

“走吧……”

卡莉无奈的拉着安杰丽卡。

“……”

埃罗尔不语,将虚原的手从衣摆上拿开,转而握住。

良久,白发少年静静的反握回去。

“回去吧……”

他看着两人交握的双手,低低叹道。

评论
热度(4)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