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嘿你们好我又来了(你。

之前有妹子问我我在哪儿……我,我在华南三区一服_(:з」∠)_不管是合区前还是下周合区后。

来找我玩呀,我跟soumn的黑复一起带你们非(不是飞0v0

 
 

好喽,不扯淡。

上上周收了两个杰哥佣兵给IN和SA,刷巢太爽。(虽然去打梅莫里亚的时候永远然并卵。

2pIN,3pSA,45是IN以前的默认头(piaji

67墨鱼kyoria,我真的不会画女职饶了我……

 
 

——然而这么早一定没人看见,我说那么多干嘛。

 

评论
热度(2)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