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战牧-01~05

*艾泽拉x伊里尔,月主x圣徒
*是私设的小段子
*手机没什么格式可言了

01
    伊里尔两个月前捡回来一个人。
    就像达瑟恩一样,这个红色头发的战士在雨夜昏倒在他的门前,但他的身上没有太严重的伤口,血腥味也很淡。
    “……”
    他蹲下来,纠结的戳了戳对方的脸。
    ……没有醒。
    “……是从哪滚来的。”他小声嘀咕着。
    ……虽然他一直很羡慕自己大哥能捡回一个会做饭的战士,但这不代表他自己会捡一个回来啊,伊里尔想。也不知道这个来历不明的战士到底是从哪里蹦出来的……还是不要捡回去比较好吧。
    他站起身来犹豫了一会儿,先是向后转想要回到房间里,又转回身来看着这个背着剑的战士,又向后转,又转回来。就这样反反复复纠结了好一会儿,还是没忍住又弯下身,在再次确认了对方的腰部和腿部都没有严重的割裂伤后,吃力的抱着他的腰,把这个不省人事的红毛拖进了家里。
    万一他真的会做饭呢!那我就不用出门了!
    正在为吃饭问题而困扰的小少爷如是想。

02
    战士没一会儿就醒了。
    他的名字叫艾泽拉,是个温温和和看上去没什么脾气的家伙,脸上带着有点腼腆的微笑,似乎有些紧张——伊里尔能看到他的手在细微的颤抖。他蹲在艾泽拉对面的沙发上认真的观察着,在注意到对方的微笑在自己探究的视线洗礼下已经有些挂不住的趋势之后才慢吞吞的开口:“你会做饭吗?”
    “……诶?”艾泽拉呆滞了一下,“我会……”
    “那会洗衣服么?”
    “会的……”
    “那,那边的书架够得到么,最上面的那里。”
    “应,应该可以的。”艾泽拉茫然的看着伊里尔手指指向的地方,比划了一下点了点头。
    “嗯……”小少爷摸了摸下巴,眉毛微微挑起,似乎在打什么坏主意,“是我救了你哦。”
    “?嗯,是,是的。”艾泽拉拿捏不准对方想要说什么,只好诚实的点点头。
    “救你要报酬的哦。”
    “……是,是要钱吗?”他没钱啊!
    “不要那个。”小少爷露出嫌弃的表情,“你有地方住么?”
    “没有……”
    “那就这样!你做我的助手,我给你工资,包吃包住!”他扬起下巴宣布到,“当然吃你自己解决顺便帮我解决,住的话另一个房间没有家具所以就先打地铺……”想了想感觉不太对又补充道,“是我捡你回来的,你不准说不!说不女神要惩罚你的忘恩负义的!”
    “……咦?”
    感觉昏倒了一下就突然把自己卖出去了呢。
    艾泽拉脸上的笑容垮了下来。

03
    在艾泽拉已经充分了解了伊里尔的兴趣爱好和倾向后的某一天。
    “伊利你不是不信仰女神么?”
    “对呀,这种东西反正虚无缥缈的,用完就能扔……呃,你不准把这话跟别人说!”
    “……哦。”

04
    “你要吃什么?”艾泽拉问。
    伊里尔闻言抬起头,睁大了眼睛看着他:“我说了你真的会做呀?”
    “……你到底要吃什么?”艾泽拉叹了口气。
    “嗯……”小少爷眨了眨眼合上手中的书,很认真的想了想,“可以吃蛋糕吗?那种很多奶油的?”
    “你确定要用蛋糕做晚饭吗……”艾泽拉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今早吃的是蛋糕,中午也是蛋糕,现在晚餐也要?你不腻吗?”
    “早上是草莓蛋糕,中午是蓝莓蛋糕!”伊里尔非常认真的纠正他,“口味不一样的!”
    “……你没有选择权了!今晚吃面!”

05
    伊里尔吃力的抱着一团棉被,抬起头看着艾泽拉:”你要睡我房间还是隔壁房间?”
    “……你别又想骗我……隔壁房间根本不能住人!”艾泽拉悲愤地控诉着对方,“全是灰尘,还有蜘蛛网!”
    “我搬进来就没有清理过那里了。”小少爷理直气壮的把被子塞进对方怀里,“这种事情当然是助手来做——我允许你今天暂时睡在我床边。”
    艾泽拉对对方这种专制已经完全没办法了,叹了口气乖乖的照做。他一边铺着被子一边询问:“你晚上几点睡觉?”
    “12点。”
    “早上呢?几点起来?”
    “12点。”伊里尔坐在床上低头看着他,眉毛微微上挑,“早上不许把我吵醒。”
    “好好……”
    “啊,还有。”他撑着脸,手肘压在衬衫下裸露的大腿上,“我晚上开灯睡觉。”
    “?为什么?不会睡不着吗?”艾泽拉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开灯很影响睡眠的。”
    伊里尔低头看着地板沉默了一会儿,垂下的长发遮盖住了那双总闪烁着光芒的粉红色眸子。
    “……你只需要照做就好了。”他轻声道。

评论(3)
热度(9)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