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艾欧泽亚50问!

今天很无聊就填了

Q1.你的ID是什么?

Kiyowa

 

Q2.角色所处的服务器是?

幻影群岛。

 

Q3.目前角色是什么种族?是你最喜欢的种族吗?

敖龙族/暮晖之民。

不是啊,我喜欢拉拉肥,沙漠的拉拉肥。()

 

Q4.你对目前自己的角色形象满意吗?有没有靓照展示?

还好……?

↓现在其实是这样的(????

 

Q5.有没有想改变自己的外貌?如果有,你希望洗成什么样子?

有 。

我不是很喜欢白发,其实更好的是像以前玩肥的时候那样黑色短发。()

但是龙女的短发,就是很迷。

 

想变回拉拉肥!!!(尖叫。

 

Q6.你最中意的一套衣装搭配是怎样的?

肥时期的,天上蓝头饰和风绢上衣,浴衣裤子220鞋,赞。

 

Q7.你见过的最辣眼睛的搭配呢?

……部队大佬曾经把波奇头染金属绿身体染金属紫。()

 

Q8.常用坐骑是哪一只?

蘑菇……或者扫帚?

我其实喜欢随机坐骑。()

 

Q9.角色的主职业是什么?

白魔吧。

 

Q10.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呢?

排本快!我是那种比较没什么耐心的人。()

而且以前玩奶爸玩熟悉了,后来跳槽来这里也就玩奶爸。

虽然虐奶幻想,坚持下来的原因大概是能放生队友吧。
(虽然也没放生过就是了

 

 

Q11.拯救世界的征途中,最值得自豪的操作是?

……没怎么打过极神……

像我这种咸鱼能够抖出来的可能只有随机单奶真婷婷真武真邪龙(。

 

Q12.最糗的操作呢?

膜科所,我的噩梦。

初见的时候最后1p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总是跑不到黑球球里,队友被我坑了5次。

(我看过视频攻略的!)

就很丢人。

还有初见真邪龙………………死成碎冰。

 

Q13.哪一个职业让你觉得很酷,自己却很苦手?

…………唔。

召唤,学者。

空有想输出的心 ,但是并没有多长一只手和一个脑来操控召唤物……

 

Q14.有没有练习生产与采集职业呢?如果有,最先练的是什么职业,为什么?

有,梦想是全满,现实比较骨感。

裁衣!

………………因为战友跟我说能做好看的衣服。(扭捏。

 

Q15.有没有制作古武/魂武?如果有,完成到哪个阶段了?

古武……白魔+1

魂武……白魔240()

 

Q16.那么……你的肝还好吗?

不好了,我连传承都要掰着手指算够不够一个石头。

因为我的肝只有这么一点。(比指甲盖大小。

 

Q17.有没有自己的房产?如果有,家装是什么风格?

有的。

沙都11区10号s,家装没什么风格,就我喜欢。

……这种,大概是家常风格吧(违心。

 


Q18.雇员名字有什么寓意吗?

我饿。

我非。

 

Q19.有没有加入过固定队?

没有。

 

Q20.(接上题)如果有,那是一段怎么样的经历?

没有。(……)

 

Q21.现在加入的部队是哪一个?

联合工匠。

 

Q22.一句话概括一下部队的特色。

比较热情……???

 

Q23.有没有CP?如果有,一句话概括一下你的CP。

有,他傻。

 

Q24.没有CP的话,希望找CP吗?希望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有啦!(((

 

Q25.之前有没有接触过最终幻想系列作品?有的话,喜欢哪几代?

没有咧!

 

Q26.因为什么来到艾欧泽亚世界呢?

当时对dn站街的生活彻底失望……然后就尾随战友来ff14了。

 

Q27.对艾欧泽亚世界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还记得吗?

好看!好大!我是谁我在哪!

 

Q28.有没有尝试过邀请朋友一起来玩?成功了吗?

有,成功了……

 

Q29.这个世界吸引你的是什么?

喜欢就是喜欢。(傻白甜。

大概是能玩很多东西,而且因为国服受众好像比较小?感觉大部分人很和善,大概也给了我点动力吧233333

而且我想跟女朋友玩嘛(滚动。

 

Q30.旅途中有哪些难忘的经历?

……摔死?

冲进主动怪堆里找主线地点?

 

Q31.那么,快乐的经历呢?能不能列举几个。

有……

比如跟战友开老板队互相嘲讽对方非并且互相威胁如果对方不进7就到他家门躺尸吧。

每次战友说完就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

不然就是和女朋友截图……

还有禁断第五孔一次打进!!!水城进7!!!特快乐!

 

Q32.有哪些玩家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嘴上不留德操作也不怎样的那些……嗯。

 

Q33.旅途中,哪些剧情吸引了你?

一开始感觉还好吧,越到后来主线往前推就觉得越精彩………

硬要说其实也说不出几个所以然,反正就是很好,从一开始就很好,后来更好,说不出什么最好。(

大概也跟ff剧情动画做得细有关系吧(。)

 

Q34.对于哪些剧情十分想吐槽?

……每次敏菲利亚叫我回沙之家的时候我的内心总是满屏弹幕,算吗。

Q35.有没有很喜欢的NPC?都是谁?

阿尔菲诺!阿莉塞!狂吹双胞胎!!!(……

阿尔雄巴丹,妖精们,莫古力们,娜娜莫……

好啦,我承认我大部分时候是看脸啦(.

 

Q36.除此之外,还有哪些NPC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长得好看的!!

硬要说……赫拉斯瓦尔格,嘎埠。

 

Q37.NPC间,有没有很萌的CP?是什么?

嗯……劳班和娜娜莫……

……好像没有特别吹的……

………………

…………

……

可能还有all光吧。(??????

 

Q38.作为一款有声音的游戏,你喜欢哪个NPC的声音?

娜娜莫……

 

Q39.印象深刻的BGM有哪些呢?

都蛮好听啊!
最喜欢龙诗,因为我会唱,唱的很嗨。(你
 

Q40.对于你而言,光之战士是怎样的人?

我真的一直觉得大家都在欺负他啊!!!

我觉得他一年四季367天都在跑腿打蛮神啊!他好惨啊!

然后并没有人心疼他。(冷漠。

可能是因为剧情里考虑代入感没有很多光战说话的地方……?我就是觉得他应该属于那种闷闷的也不多话的性格,话很少但是很认真,人也很强(各种意味),不管生活琐事还是拯救世界都很在行……感情问题就有点,呆,就是很呆,really呆,光呆。

……………………但是我总有种他的内心戏非常丰富的错觉。

 

Q41.喜欢的副本有哪些?为什么?

………………可能,没有,我这个人,不是很喜欢打本。

主线本那个天幕魔导城吧,每次到究极神兵p2满地射线的时候我就很开心甚至想舞动。

 

Q42.最不希望排到的副本呢?有什么惨痛的经历?

4人低随无所谓,主要是讨伐……

真武神和真邪龙最可怕了,还有极婷婷()

 

Q43.让你眼前一亮的副本机制有什么

我这个人,其实,Aoe越多我越开心。()

我玩过的游戏不是很多,眼前一亮也就说不上了……毕竟不管看啥我都眼前一亮。

 

Q44.最有特色的Boss呢?

………………茫然。

星海颠倒塔的人偶吧。

 

Q45.也不能忘了小怪,有哪些小怪让你印象深刻?

图书馆里的那个书

还有魔石精,hard铜山的比吉?

 

Q46.最喜欢的游戏场景是哪里?

都好,不挑,在家的时间比较多吧。

 

Q47.(接上题)在那里的尬舞天团,有没有你?

没有。

 

Q48.有没有购买过游戏周边,或者看过衍生作品(如光之老爹)?

啊,有买过,魔石精帽子和两款耳机,还有个储蓄罐,光之粑粑我也看过!

 

Q49.对这款游戏给一个综合评价吧?

想干啥就干啥!!!狂吹。

 

Q50.最后,一句话证明你玩过最终幻想14。

嘿小可爱你稳手Ⅱ仓促又爆了(。

评论
热度(3)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