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重叠的一些补充设定

很杂

*温蒂(自由之都)
人造浮空岛,底下有巨大的魔法阵。
曾经的避难所,今日的自由之都,埃文大陆唯一一所自由学院也坐落在这里。
和伍德联盟的地盘一样,对任何种族都开放,追求平等与自由。
比起伍德,这里的学术气息更浓厚一些,有着极大的书籍储藏量,都是当年避难时带上来的“火种”。

*学校
就读的是世界内唯一一所无国籍种族限制的学院,位于浮空岛温蒂上的温蒂联合学院。
要求每人最少选两项课程。
没有校服,用的是校徽,纹路每年都不一样。武者是浅红,魔法师是浅紫。
最低学期是三年,最长六年,六年以后必须毕业,第三年开始可以进行科目考试和毕业考核提前毕业。
但是只有三个年级,因为升级也要考核,总是有人六年毕业还在一年级的(
一般课程自带课内对战,有开设专门的实战课进行随机的团体或个人战斗。
测试非常多,比赛也非常多。

*命运
命运的衣服前期基本上是不换的,他只是个意识体。
画得最多次的那个设定的衣服他只在主线穿过一次(
服装审美和夏恩有很大偏差。
在第一次升级考核的时候代替夏恩用他身体出战,一瞬间就把这一年给同学留下的温软形象颠覆了,一身黑红白拿法杖打人美滋滋。
夏恩本身穿衣服也不喜欢像其他贵族一样乱七八糟一大堆还带个几层的,他也有配饰什么的,但是看上去清爽得多,大部分时候穿得也并不是很像那种端着架子严严实实的贵族,反而很随性很平民很open(比如短裤)对他来说轻便的服装更能派上用场。
命运一占据主导权就干脆配饰都基本不要了,一把把衣服主色调由白换黑,虽然迁就了一下让自己看上去比较书生气比较夏恩(

*灾厄
灾厄的名字叫帕嘉,是一个黑长直(?)的恶魔,眼睛是紫色的。
正经的时候看上去大概是贵族的那种优雅,还自带圣洁气场,说话像吟游诗人起起伏伏的,然后性格是非常符合世人印象的狡诈轻浮,有点痞气,不介意气氛,喜欢自说自话,暴力爱好者,偶尔也会有悲天悯人的一面
觉得命运很对他胃口(无论是美学取向还是食物取向) ​​​

*青夜
青夜世界观和重叠对我来说是有大背景联系的,它是我设定内世界树的一个子世界。
在第二章里,一开始茉子和阿光去桃源村找的就是圣树的子树(青夜的世界的世界树子树的一部分),后来白夏烧了这个罪恶的村庄之后给茉子的就是她找的子树树种。
白夏在父母被烧死之后就开始策划复仇,他早早就拿到了茉子的任务目标,直到茉子也即将被抓起来的时候,他才发动了复仇。
后期族内祭典(茉子的家族就是看护圣树的),白夏和茉子一起去与圣树交流,其实就是完成神明们对世界内秩序的核查而已()

评论
热度(1)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