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03,其他

那是突然的一场大雨,打湿了人群也浇灭了火焰。
勇者从饭馆里走出来——身上还挂着他那耍帅用的披风。他站在门口候了一会儿,见这大雨一时半会没有停歇的意思,就扯了扯披风冲进雨中。
——回家洗个澡洗身衣服窝在床里就舒服了,干等着是个什么事呢。
他想。

但是世事永远是奇妙的,神明永远不愿意给勇者休息的机会。
俗话说得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勇者看着自己残破的房子——甚至不能再叫房子,应该说是一堆炭烧木板——心情十分复杂。
复杂的不能再复杂了。
去吃个饭回来房子就被烧了,这个勇者怎么这么难当,他想。
“是谁干的好事……”勇者走向前摸了摸炭烧木块——感谢这场雨,不然他现在摸的就是火焰和炭烧木灰了——然后自言自语道,“烧我房子的人会不会还在附近……”
要是真能找到,一定要狠狠揍一顿再狠狠宰一笔才对得起这房子啊。
他淋着雨开始搜索起四周围,脸上挂着奇特的微笑。

“哇啊!人!”
刚走一会儿就听见了小孩子的声音。
勇者快步朝声源处走去——那有一个看上去十多岁的少年,正捧着一袋食物瞪着他。那少年头顶上有着奇怪的角,身后好像有什么在摇动着。
更奇怪的是,雨已经把勇者自己淋成了一坨,却
无法将那少年打湿一丝一毫。
“你在这干嘛呢?”勇者摇了摇头强迫自己不去想少年身上的非自然现象,“下着雨,不回家。”
“吃东西哇!”少年炫耀似的举起食物又紧紧抱回怀里,“你是谁啊?”
“我是个住在附近的人……你知道刚刚这里有房子着火了吗?很危险,现在还下雨很容易感冒的,快回家去。”话音刚落,勇者就打了个喷嚏。
“不就是有房子烧起来了……我已经躲过来了啊,你看那儿离我这里那么远。”嚼嚼。
“嗯?”勇者敏锐的捕捉到了少年话语里的信息,“你看见着火了?那你看见放火的人了吗?”
“当然看不见啦!”
少年继续嚼着食物,灿烂的笑了起来:“放火的家伙不就是大爷我吗!我怎么看得见自己。”

……???!

(一个迷之。)
——伸出手。
“豹——豹”
毛绒绒的爪子轻轻拍在龙的右手心上,能感觉到软乎乎的肉垫。

——又伸出另一只手。
“豹——豹”
龙字正腔圆的念到。
于是毛绒绒的另一只爪子也拍在了龙的左手心上。

龙高兴的想把它举起来——但是显然他忽略了雪豹的体型……像人一样站立的话,它大概和现在的龙一样高吧。
所以他只能抱着雪豹躺在地毯上乱蹭。
雪豹大概是被龙角硌得不舒服,翻了个身露出肚皮让龙埋上去。
“哎嘿嘿豹豹豹豹豹豹——!”
龙欢快的摇着尾巴,把脸埋进了肚子上的绒毛里——雪豹觉得他的四周似乎冒出了很多诡异的粉色小花。

“抱抱。”
勇者轻而易举的把龙扯离雪豹的软肚肚,“该睡觉了。”
“呜啊啊啊我不要睡觉我要毛绒绒!”
龙哭闹。
“睡觉啦。”
强行把龙就这么举回房间,勇者无奈的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的臂力又突破了人类的极限:“明天再想毛绒绒。”
“呜呜呜呜呜……”
龙趴在被子上继续闹。
“乖。”
“呜呜呜……”

门外的雪豹打了个滚,优雅的小步走向那三只兔子窝着的角落。
“嗷嗷”
——讲故事的时间到了。

评论
热度(1)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