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在lofter我向来不喜欢负能啊。
所以还是告白吧。

我爱你。
当哪天你与我十指交缠时,我大概能体会到爱的温暖吧。
我想和你背靠背坐着想事情,想趴在你怀里睡觉,想抱着你一次次告诉你我喜欢你,我爱你,因为除此之外我什么都学不会说。
我对你抱着复杂的情感——总结起来是爱。
但是我更喜欢说,喜欢你。
……因为不单纯是爱,所以更喜欢说喜欢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喜欢你。
从一开始,到现在,甚至往后,这一辈子,如果可以,想一直喜欢你,无论在何种立场,怎样的环境,都想一直喜欢你,和你在一起。
我们说好的,无论如何你都不会丢下我的,我也不会离开你。
就一直这样下去好不好,我爱你。

评论(2)
热度(1)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