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01,02

【大写的我高兴就好型的自我意识爆棚ooc】

*
这个国家的边界,有一座藏在森林里的城堡,里头住了只凶恶的龙。
因此,国王每年都要给龙进贡大量的宝物来换取国家的暂时安宁。
然而事实上……

“你好烦啊。”龙对着某个笑得一脸狡诈的国王,恶狠狠翻了个白眼。
“哎呀……今年这不是只有那么点嘛。”
“这叫一点啊?!”一甩尾巴,龙暴躁的指着一车的木箱,“拜托你别把我这里当成仓库好吗!小心我明天就卷款潜逃……不,明天就去统治世界!”
“好好,统治世界统治世界,这是报酬。”国王把一个布袋放到龙怀里,笑道,“您看,把东西放在地下室里也不碍事对不对?再说了您有什么需要也满足您了,现在您的恶名也传遍全上下,这和您统治了世界也没有差别对不对?真的要统治世界您还得学管理,每天处理全世界的大小事件多麻烦啊,哄公主多麻烦啊,还不如在这里享清福……”
“……说得也是喔……”
龙一愣一愣的听着国王的长篇大论,抱着布袋点了点头。

——恶龙,别名国家仓库管理员。

“但是最近有条龙被一个无名勇者杀了喔,”国王临走前提醒到,“小心被盯上,最近多管闲事又正义感爆棚的家伙特别特别多。”
“哦哦哦哦!”龙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勇者在哪!”
“应该也在森林边界……等等您要干什么?”
“恶龙嘛。”
龙眯起眼睛打了个响指,火焰瞬间跳跃在了它的指尖,“当然是要做些杀勇者放火抢劫之类的的事情……”
“……这……您开心就好。”

——反正不是我国的勇者,随便杀。
摇了摇头,国王把这半句话憋进了肚子里。

**
“我要这个。”来人将手放在地图上。
原本在数着铜币的男人闻言讶异的抬起头——在这样一个小得可怜的镇子上还要买地图……是外来者吧?
果不出他所料的,面前是一个看着只有十六七岁的少年,服饰的剪裁奇特,头发的颜色也是和他们不同的乌黑。他的头上顶了一对看着很坚硬的角,耳朵尖尖的,有些像孩子们的画册上所说的精灵。
……哪有那么黑还戴了角的精灵啊,大概只是个喜欢恶作剧的小孩?
男人摇摇头:“一个银币。”
外来者的话,肯定要狠狠的坑一把才好啊……
“好,不用找了。”少年看了他一眼,不知道从哪掏出个金币拍在了桌上,“还有,那个所谓的勇者,在这个镇子的哪里?”
“这,这……”这也太多了吧!
男人看着金币两眼放光,喜滋滋的道,“是那位听说屠过龙的勇者吗?”
“嗯。”
“这,咱们镇子地又小又偏的,不介意的话让我在您的地图上标记个路线给您?”
“画。”少年扬了扬下巴示意。
“……从这儿转到这……”
闻言男人刷刷的画起了路线,然后双手捧着将地图递给了少年,“好嘞,您还有没有什么需要的?”
然而少年拿起地图就走,并没有理会他的话。
“这……”
擦了擦金币放进袋子里,刚想嘀咕一句现在有钱的主顾都是坏脾气,男人就看见转过身的少年的衣摆下,一条黑得有些发蓝的尾巴在缓慢的摇晃。
……尾巴?
……会动的尾巴和……坚硬的角?
……会动的……
“怪,怪,怪,怪物啊!”他哇哇的大叫起来,一把跌坐在地上。

*
已经走远的恶龙打了个喷嚏,抖开了地图认真的研究了起来。
啧……这是什么,这是什么,那又是什么……
恶龙陷入了沉思,要不要再去问一次?
……嗷呜……问路人吧。

——于是问了一轮路吓跑了大半个镇子的人。
龙一边嫌弃着被它的模样吓得跑远的人类,一边捣鼓了一下终于勉强看得懂的地图。
总之先朝东边……东边……
……是太阳那边!

他迎着夕阳,怀着终于能够找到勇者房子的欢喜之情,大步向前走去。

评论
热度(2)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