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战牧/黑复x圣徒】一方死亡三十题(2)

8.突如其来的眼泪

“……请不要轻易死去,师傅。”
听见了——
在华丽的教堂下,雷神颓废的靠着那个圣骑士,喃喃着。
而圣骑士静默着,没有给予任何承诺。

战士看着两人,突然止不住的流下泪来。

——“请不要轻易死去……那样我会对我的失职很愧疚的。”
他曾被这样告诫过。
可对他说这句话的人,先他一步跌入名为死亡的深渊。

9.触碰不到的你

他伸出手,白色的衣袖穿过了那人的脸。
他抬起头,那人的眼瞳中没有他的影子。
他抛弃了一贯的自制想要拥抱那人,却连他的衣角都无法抓紧。
他想帮那人拾起掉落的行李,但指尖感受不到实物的触感。
他想挡住那些魔物对那人的袭击,突然发现自己无法握起魔杖。
——是这样啊。
他沮丧的喃喃,假装靠在了那个蓝衣战士的背上。
——我已经死了,再也没有办法触碰你了,帮助你了。
——对不起啊。

10.从别人那里得到你的死讯

“殉职了。”
战士脑中一直循环播放着这句话,心口撕裂般的痛。

11.空旷的房间

他独自躺在床上,翻了个身。
正午的阳光,穿过窗子洒在这个房间。
——会显得空旷吗?
微尘轻扬在空中。
他站起身,绕着房间走了一圈又一圈,将房间整理成只容一个人存在的温暖而狭小的地方。
摆上剑,摞好书。
做完这些后,他驻足在书桌前失了神。
——空缺了,空缺了。
就算这个房间被这些东西塞满,也显得空旷。

12.如果我忘记了你

年轻的战士笑着站在竞技场门口跟同伴告别。
“斯泰伊,夏恩没有来等你吗?”不问世事专注于打架的同伴突然开口。
”啊?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回去啊,”
战士笑起来:“你不会是跟圣骑士打架打太久了,脑袋被正义撞击打坏了吧?”
“去你小子的,大爷什么时候被那群厚皮的正义撞击打中过——哈哈哈,放松警惕了吧!”
同伴突然用力锤了斯泰伊胸口一下,随即大笑起来。
“嘶——别把你打架的力气用到我身上!”战士莞尔,揉着胸口道。

13.亲吻你的照片

桌上放着照片。
似乎没被洗出来多久,边角还是崭新的,上面是圣徒微笑的脸。
战士背起剑,将照片贴在唇上,低叹一声。
“我出门啦。”

最后他道,将它重新放回书桌。

---

我快死了,别叫我填坑了。【

评论(3)
热度(9)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