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1,我觉得很多人都应该知道这个地方【。】神圣天堂杂货店旁边木车上的团花,能跳进去。进去的时候记得把称号和宠物精灵之类的都关了,特别是称号是白婚礼的,不然躲了跟没躲一样。

上次跟269躲这里的时候……队伍里入侵的那个战士,在组队图标的指引下走到了西门黑山那边【这个梗我能笑一年】一直在叫我们出来去打本,最后愣是没找到我们于是退队了。【咳。

2,269给我安利的地方,具体地点是绚烂公园(不是副本里啊)里最大的帐篷跟城墙的夹角那里,非常的好跳,真的毫无技术含量【。】最轻松的一个地方,收宠物就行。

就算称号像白婚礼那么长,帐篷也能帮你挡着。【

34,奸商波普和特殊商人中间的那个帐篷里,踩到帐篷上跳进去就OK,进去之后坐到4那个草球的后面,一定要记得收精灵和宠物,称号看长度吧。组队状态没试过坐在这里,不过应该会把队友指到交易所那边的房子那里,也不错【

56,东门那一块的屋顶里。铁匠柏林的铁匠铺后面有个城墙楼梯,跑上去到我站的那个地方,然后让自己掉下去【】如果是跳的话很容易会跳到屋顶另一边所以不推荐跳OJZ,反正掉下去之后就跟6一样了。

这里收宠物就行,精灵的话要是跟塔姐那种一样大只最好也收了,那啥,确保安全。

当然如果你的队友聪明机智的跑上城墙看你,可能能看见吧,我也没试过啦。【nimama

7,这里躲不了,主要是很少会有人跑来这里找你于是也安利一下,仓库管理员拉塞尔(是这个名字吗?)旁边的绿色铺子。我一般等人躲特效都往这边跑,就是铺子靠近NPC猎犬的那个方向,非常的安静,挂机的时候完全没有特效飘进来,我喜。

8,还是躲不了的地方,东门的铁匠铺旁边,眼泪每日NPC的那个方向。我懒的跑上国服或者私服重新截图了,随便找一张意思一下就行。等人去每日的时候最适合的地方大概就是这里了,一旦人齐了就可以直接走,当然前提是你站到这里之前已经接了每日任务了……我每次等人就会忘记接。【

安利这里是因为交易所前和东门前面真的很多很多特效……这里的话调好视角基本不会飘特效进来。

9,起点其实也就是刚刚5讲的那个地方,只不过这次要斜着往第一个烟囱上跳,需要点判定技巧和耐心。【

那一带真的有很多能跳上去的屋顶,建议自己试着玩玩。【。

10,王城内部前楼梯的那一段,旁边有护栏,跳进去就行【。】

那里的草很高,无聊想看高景的可以过去(虽然看高景有瞭望台和城墙这种东西,不过不要在意细节,只是凑数的),如果只是逗别人玩啊那种富有情趣(……)意思意思(……)的捉迷藏,可以跑来这里

……呃,这已经是最正常的截图了,随便凑合一下知道在哪就行了对吧呐【。

评论(1)
热度(4)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