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是去年一次非常不愉快的约稿的pv图,每一个部件(马车 人 背景 树枝等等)都是完整的,合并之后还有100多个图层,花了很多心思去画,最后对方给了钱但是因为一些事情没用,现在我也不知道做没做反正过了一年了我就放出来了

反正画是无罪的

我连曲子都不记得是什么了,当时的画风和现在这种暴躁风格有点差距,水平也差了挺多,但是我觉得还是能看的(

如果你们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这张图的pv…………………… 那也不能证明什么

你们有兴趣看八卦的话可以继续向下看我唠叨,我大晚上的总是喜欢讲故事,可能明天我就删了下面这段话,总之看我心情(

约稿人是我朋友介绍来的,很迷,但是我工作得还是兢兢业业,闹不愉快是因为

1,对方和我朋友有摩擦,而且是那种非常没有道德的摩擦,具体是什么不好说……反正对我来说,我认为约稿人(♂ 当时24-26左右)x骚扰了我朋友,用爱的幌子(而且我朋友当时14岁都不到 令人发指 几乎犯罪 而且要不是我开骂小姑娘都不知道 她一开始只是因为忍不下去这个人才和他闹掰的)我是画完了之后才知道这回事的 我朋友还撕了他 虽然没什么用……

我这种暴躁老哥反正听到他对我朋友做了什么的时候已经想扛起锤子了

2,当时临近学考,约稿人口头上让我帮他多画一个头像,【没有资金往来】,后来这个人一次都没催过我我也忘了,最后去找是说因为我没有画头像所以就不做这个pv了

挺………………………………emmm

一开始头像是不在pv计划内的 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操作 所以到底关pv什么事 请您弃坑不要把锅给我背

听朋友说他最近又这样对另一个姑娘 那个姑娘连家都被他找到了 他总说自己为了我朋友和姑娘和男朋友分手了 但是据他所谓男朋友所言这两个压根不是男男关系 戏挺多的……(

还会强行给追的人送礼物 分手了就讨回所有钱
当然最后肯定还完了,但是毕竟我朋友还是个经济不独立的孩子……
要钱的嘴脸真的迷醉
而且 我还真不记得什么时候她花了这人那么多钱 对账我持怀疑态度

说淡圈说了百八十年现在还没淡 自己开了家工作室接pv头像什么的 原来是个千粉唱见 现在我不知道他是个啥 总之我不觉得这是个什么他粉丝嘴里的暖男好人 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如果真的碰巧对号入座上了约稿人 那我也没办法 这位幸运儿自己心里清楚就好勒

故事讲完了 我去睡觉觉

评论
热度(1)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