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博主
只更新同人和我觉得画得特好看想被夸的图
约稿请走米画师:Kiyowa_
banner老婆画的 头像是11老师给的 吸吸
 

解放前夜。

*私设光战,是阿拉米格解放前一晚的遗言(。

他终于找到了听众听他说些无关紧要的话。
“……最近,有一直在梦见奥尔什方,”拉拉菲尔站在望云塔上方俯瞰着大地,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其实恐高,“嗯……奥尔什方,敏菲利亚也有……还有帕帕力莫,伊塞勒……豪雪,什么的。真奇怪,明明我才是那个来历不明的冒险者,责任也是我背得最多才对……小说里不都那样写么?毕竟是英雄嘛,但是为什么先死的不是我呢……”
“我其实,嗯……我其实已经很累了,我也很难过……还很害怕,不过并不是怕死……”他顿了顿,表情有些纠结,“虽然死了挺疼……不过既然是冒险者,死了也很正常吧,何况我还是光之战士……冲在第一的那种炮灰,海德林肯定不会让我完蛋那么快的,毕竟新的跑腿也不好找……但是你们不一样啊,你们死了我就找不到你们了对吧,”他皱着眉,“我就是……怕你们不在了。”
“而且英雄这种东西,早死早超生……死的越早越好,然后名誉会被很多个英雄均分,毕竟我不是什么都会的,而且全能的话,岂不是我拯救完世界然后死掉了之后,还可能会被当成蛮神召唤出来……?”他笑笑,“有点尴尬啊,要是你们那时候还活着,岂不是要来讨伐我……记得叫我的名字啊,别再叫什么英雄英雄的了,然后干脆利落的把我干掉吧。”
“嗯……还有,如果明天我又输给芝诺斯了也千万不要难过,就是,呃,我会拖着他一起死的。”他向后退了一步闭上眼,脸色变得极为苍白,在诉说遗言的勇气被用完后恐惧立刻占领了脑海,“你们好好去解放阿拉米格,解放完了之后可千万别给我搞什么追悼会……拿那经费去买水果馅饼吧,虽然我吃不到,你们吃掉就好了。海德林肯定会安排新的光之战士过来的,嗯……不用担心。”他打了个哆嗦,艰难的睁开眼又看了一眼望云塔底,似乎有些头晕,“总之,你们好好的活着就好了,其他的让我来吧……千万别死啊。”

然后他两眼一闭身体一歪,干脆的从望云塔上摔了下去。

让我从这个鬼地方正常的走下去比摔死再活一次还难。
他这么想。

评论
热度(1)
© 抹茶清和生打椰 | Powered by LOFTER